> 我校开展2019秋自主业务招生面签工作-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秋自主业务招生面签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4:14    来源:     浏览:

随着我校自主业务办学规模持续扩大,招生风险也愈加严峻,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和学生权益,有效防控招生风险,10月13至14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秋北开业务部专场招生面签工作。

面签工作在皂君庙校区和石景山分校、大兴分校开展,由教务处统筹,财务处、北开业务部和行政后勤处密切协作完成。面签过程中,教务处(督导办公室)、财务处和北开业务部负责人在现场及时协调出现的各类情况,保障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面签活动。面签工作人员分工合作,认真组织学生观看入学教育宣传片、指导学生阅读入学承诺书内容、核对学生身份信息、比对学生报名照片与面签本人是否一致、解读我校收费标准、指导学生核对交费额度、收取学生学费,最后向学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祝贺其被录取为北京开放大学学生。

石景山分校和大兴分校均能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面签,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秩序良好,教务处和北开业务部安排了工作人员到场提供支持服务。

此次面签环节使学生明确了我校收费标准、学习要求和考核要求,增强了学生归属感和仪式感,有效防范了招生代理机构渗入我校合作单位,利用我校招生信息进行不实宣传、虚假承诺、多收费、乱收费等风险,维护了学生权益和学校声誉。教务处将及时梳理招生面签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协同业务部在今后招生工作中做好风险防范。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