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褚宏启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褚宏启校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2:53    来源:     浏览:

6月20日上午,褚宏启校长到教务处开展调查研究,并指导教务处工作。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清利处长作部门工作汇报。主要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修订完善38个制度文件情况、自主业务发展现状和专业调整方案,以及自主业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阐述。

褚校长对教务处本学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教务处是学校核心业务的管理部门,重要性不言而喻,教务处以结果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效果显著。褚校长对教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做好统筹服务。开展顶层设计,厘清学生培养目标,并围绕该目标进行课程开发。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建设要管用,要真正解决问题,要发挥制度的规范作用和激励作用。制度建设要在进一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体现学校“四个鼓励”:

鼓励做管理、鼓励做教学、鼓励做非学历、鼓励做招生。三是要树立“三个意识”:质量意识、成本意识、合作意识。通过进一步优化流程,降低管理成本。四是要优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发挥团队合力。五是学校对教务处的工作将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

张清利处长表示,感谢褚校长百忙之中莅临教务处检查指导工作。今后,将团结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落实好以上五点指示,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