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2次会议-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2次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2:44    来源:     浏览:

    5月22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2次例会。党委书记杨公鼎、校长褚宏启、副校长常红梅、蔡大鹏,共18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蔡大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宏辉首先介绍了自主业务2019年春季学期学位审核情况。我校2019春共有433名本科毕业生,分布在学前教育、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法学、社会工作和软件工程7个专业,其中有163名学生提出了学士学位申请。

学校工学学科分委会主席蔡大鹏、教育学学科分委会主席王宁宁、管理学学科分委会主席李哲、法学学科分委会主席张琳琳分别汇报了本学科学位审核情况和拟授学位名单。与会委员对各分委会学位审核结果进行了审议,并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成立“北京开放大学学位评定艺术和文学学科分委员会”的决定,并任命常红梅同志为分委员会主席。常红梅对分委员会副主席及成员组成情况做了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学位授予要求开展分委会学位审核工作。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褚宏启在会上宣读了《北京开放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张顺强等学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各专业授予学位的评分标准既要严格,又要公平一致;不同专业学生获取学位率要保持相对均衡;教学管理流程要更加严谨;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应进一步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继续健全委员会和分委会管理制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学生需求,让学生真正学到知识。

教务处(学位管理办公室)将按照会议审议结果,做好后续学位数据上报工作,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改进教学教务管理制度,优化业务流程,规范有序地组织开展学位授予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