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2019年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暨市级教学名师推荐评选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暨市级教学名师推荐评选会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0:05    来源:     浏览:

9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了2019年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暨市级教学名师推荐评选会,事业发展部和北开业务部推荐的4位候选老师进行了现场授课展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清利主持。

本次评选会分为个人授课展示及专家评分两个环节,2位青年教学名师候选人和2位教学名师候选人分别做了20分钟的现场授课,老师们准备充分,课堂环节有引入、有互动,课件制作精良,课堂讲授内容丰富、新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8位评审专家对4位候选人的师德师风、教学效果、教学研究、资源建设、教学管理、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教学团队建设进行了现场评分,教务处按照评分情况,拟定推荐人选名单,并上报学校。 

    张清利处长对评审专家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也对4位候选人精心准备的展示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评选活动是老师们锻炼、交流和成长的一个机会,希望借此活动能更好地激发老师们的教学热情,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