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改课题评审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改课题评审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35    来源:     浏览:

5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校级教改课题评审工作会。为配合学校机构调整和新一轮全员聘任,切实做好本年度教改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教务处先后发布了校级教改课题立项通知和补充通知,并成立了由学校教授委员会、北开业务部、科研外事处、终身教育处和教务处组成的9人评审小组,蔡大鹏副校长担任组长并主持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杨公鼎莅临指导工作。

本次校级教改课题共收到47项申报书,其中“重点”项目20项、“面上”项目18项、分校申报项目9项。评审会对校内申报的38个项目以现场5分钟PPT汇报和校内专家团队打分的形式进行了评审。

本次校级教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受到我校和系统分校教师的积极关注,来自社会教育部、事业发展部、北开业务部、国开业务部、科研外事处、教务处、督导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8个校内部门,以及东城、宣武、延庆、怀柔和大兴5家分校的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战略转型和教育教学改革要求,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所做选题对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教务处在评审小组打分的基础上,结合本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等情况,本着公平公正有效的原则,遴选拟立项课题,上报学校审议,并结合此前评审的6项校级教改“委托”课题,一起做好后续立项公示、经费拨付和相关支持服务,并将在今后的校级教改立项组织工作中积极探索,进一步推动全校和办学系统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