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委高校学生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市教委高校学生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4:57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教务处教务管理团队业务能力,推动自主业务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开展,9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特邀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张道明副调研员莅临我校指导办学业务,做好与上级业务管理部门的精准对接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清利主持。

张清利处长首先感谢张张道明副调研员在学生学籍注册管理工作中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汇报了我校自主业务自2015年开始正式启动招生以来的办学基本情况,最后围绕学校机构调整后教务处工作职能和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研讨。

张道明副调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首先介绍了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四大管理职能,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不断改进管理方式,着重处理好“放管服”的关系,强调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把握新生注册、学历注册两个工作节点。最后,针对与会管理人员提出的学生注册、专业备案、开具学生证明等方面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这次培训会为教务处管理团队提供了面对面聆听上级业务部门传达政策精神的机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规范和标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上级政策和制度文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研究核心问题,高效有序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