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课程观摩活动-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举办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课程观摩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06    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报告厅举办了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课程观摩活动,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常红梅出席活动,教务处、学习资源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国际文化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等部门的教师参与此次观摩。

本次观摩活动邀请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刘倩老师及其教学团队,刘老师为大家展示了201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获奖作品,我校各学院院长和教师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学设计给予较高评价,常红梅校长对于该作品做了详细点评并给予中肯建议。

常红梅在此次活动中强调,北京教育资源丰富,我校作为新型大学要想做出特色,教师信息化教学特色是重要一环,此次观摩活动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信息化教学交流平台,为我校教师积极参与“一奖两赛”奠定了基础,期待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成为北京开放大学教师的教学特色,更好的推动我校的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