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专业梳理规范及18春开课工作培训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专业梳理规范及18春开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4:15    来源:     浏览:

为积极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推进我校教学品质提升计划的具体实施,努力打造优质特色专业,顺利开展我校自主专业的专业梳理工作及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保证2018年春季学期自主专业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教务处于2017年11月7日组织了“专业梳理规范及18春开课工作培训会”。与会人员有专业责任教师、学院秘书及教务系统管理员。

   

   

   

本次培训主要有4个方面的内容:专业梳理规范的工作要求;2018春季新开专业的相关要求;2018春季开课工作业务培训及注意事项说明;重修工作的流程及操作培训。

培训会后,各学院针对17秋学期的专业梳理和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此次培训对切实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及下一学期自主专业教学运行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