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自主业务2017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汇报会-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自主业务2017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0:33    来源:教务处     浏览:

10月3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2017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校党委书记沈玉宝、副校长常红梅出席会议。教务处、学习资源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国际文化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学习资源中心进行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各学院就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招生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常校长对各学院以数据为中心、用数据说话的汇报形式,对自主业务半学期工作的顺利进展予以肯定,提出下一步要保证日常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招生工作任务、完善质量督导和教学评价制度、启动专业规范梳理、打造特色专业五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也对各学院和部门存在的问题给与回应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沈书记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参加自主业务教学例会,深入了解自主业务近期运行情况,通过会议各部门和学院统一思想、交流工作、互相借鉴,是落实党领导一切的具体体现。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思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矛盾论,做到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推进;第二,行为上严起来、动起来、实起来,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第三,实际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一件事接着一件事的干,深入调查研究,学会辨别问题的解决途径,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更好地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