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启用自主业务招生报名及管理系统-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我校启用自主业务招生报名及管理系统

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5:07    来源:教务处     浏览:

 

9月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自主业务2017秋季学期第一次招生工作会议。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的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孙宏辉老师对新上线的招生报名及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对下一步招生工作安排做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王黎明对自主业务招生提出要求:第一,要挖掘自主招生特色,与国开错位发展,充分体现开放、灵活的特点;第二,充分发挥完全学分制和弹性学制的优势,提升招生吸引力;第三,努力将自主业务的学历教育与首都市民终身学习相结合,构建终身学习立交桥,促进非学历继续教育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互融通。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自主业务招生体系初步搭建完成,组建起了“学校+学院”两级招生队伍,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招生信息化建设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初步实现了远程报名和在线缴费,最大程度地方便了学生。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