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开放大学举行2017年春自主业务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一届毕业生表彰活动-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
北京开放大学_教务处_新版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信息报道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举行2017年春自主业务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一届毕业生表彰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4:19    来源:     浏览:

春风送暖,玉兰飘香。4月8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自主专业2017春新生开学典礼暨第一届毕业生表彰活动在视频短片《走进北京开放大学》和校歌激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纪勇、教务处、系统建设处、学前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以及学习资源中心等部门领导和教师出席典礼,来自各学院、分校的100多名新生代表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由教务处李春英处长主持,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门头沟学院学电子商务专业的白雪代表新生发言,她首先感谢北开为大家提供了圆继续学习梦的机会,并表示今后要处理好工学矛盾,作为迈向新的人生历程的又一重要起点,潜心学习,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系统建设处张根乔处长宣读了《北京开放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自主专业优秀毕业生、北京银行弘毅奖学金的决定》,对介莉萍等11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李艳玲等3名北京银行弘毅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张纪勇副校长、李春英处长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为部分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62岁的毕业生代表、弘毅奖学金获得者李艳玲发表了获奖感言。她首先对学校、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受,最后对新同学提出了建议:天道酬谢,要坚持,再坚持!

教师代表王宁宁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她作为一名学业进步和心灵成长的摆渡人,希望同学们以“好学力行、弘毅致远”的校训和“内圣外庸、为梦飞翔”来共勉,以坚实的足迹、踏实的行动努力实现梦想,为梦飞翔。

张纪勇副校长发表了真挚而富有感染力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系统分校、教师和学生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指出北京开放大学是一所新型的开放大学,作为一名北开人,要努力践行“好学力行,弘毅致远” 校训,勤奋学习,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希望新生能在北开收获知识和快乐,坚持学习,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典礼结束后,学习资源中心的老师就学生学习平台使用以及学习指南作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

(图 张纪勇副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致辞)

(图 北京开放大学第一届优秀毕业生颁奖)

 

版权所有© 北京开放大学    京ICP备1406111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310  

访问: